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电控学院赴北京开展调研交流和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1信息来源:电控学院

为落实学校“开放发展年”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电控学院与科研院所、企业的深度合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工作,5月15日至17日,电控学院副院长龚贤武、平台建设与创新教育中心副主任杜凯一行到中咨泰克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咨公路养护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在中咨泰克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彭利人副书记对电控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企业概况、业务情况、人力资源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龚贤武、杜凯就学校发展概况以及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服务、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招生及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联合实验室筹建、产教协同育人、毕业生就业、科研项目深度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形成了广泛共识。


在中咨泰克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在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龚贤武、杜凯与我校校友、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江好、项目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峰等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江好对电控学院领导到公司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深情回忆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美好时光,介绍了工作以后的发展经历,并对母校的培养和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峰从企业发展概况及业务范围、企业用人需求情况等进行了介绍。龚贤武对江好等校友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企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双一流”建设情况和电控学院发展概况。他们表示,愿意为校友企业提供人才、技术等方面的支持,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增进了解,加深合作,实现企业与学院发展的“共赢”。


在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在中咨公路养护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龚贤武、杜凯与副总经理于艳波等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于艳波对电控学院领导到公司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于艳波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交通工程事业部情况、主营业务、科技研发以及企业用人需求以等进行了介绍。龚贤武、杜凯就学校发展概况以及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服务、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招生及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协同育人、毕业生就业、科研项目深度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中咨公路养护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供图供稿:电控学院 审核:高婷)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