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主题教育 | 电控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马栏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1信息来源:电控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提高政治素养,赓续红色血脉,强化责任担当,电控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9名党员在学办主任高婷和辅导员刘平利的带领下,于5月25日前往马栏革命旧址开展“党建引领启新程·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马栏革命纪念馆位于咸阳市旬邑县马栏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马栏是陕甘宁边区的南大门,是革命圣地延安的前沿哨所,是关中分区的政治、军事、经济中心,是革命志士和军需物资通往延安的重要驿站和红色通道,是培养革命干部的摇篮。在马栏革命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讲解,深情回顾马栏革命根据地的峥嵘岁月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党员们聆听讲解


在雄伟的马栏革命纪念碑前,支部组织委员李赛赛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之行,是一次锤炼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教育之行。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弘扬马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深刻认识到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与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谱写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贡献。


(供图供稿:电控学院 审核:高婷)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