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电控学院2022320302班召开“诚信立身,明德立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2信息来源:电控学院

为加强班级学风建设,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帮助班级同学们树立诚信观念,引导学生以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作为立身之本、勤奋学习作为青春奋斗的动力,电控学院2022320302班5月19日召开“诚信立身,明德立人”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江晨主持,班主任牛鸿敏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江晨以真实案例为引,为同学们分析了违反纪律对个人信用和发展的影响及危害,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中的相关文件,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不仅仅体现在学习上,在平时的生活与工作中,诚信永远都是重要的一环,是立人之本。为人处世要三思而后行,实事求是,并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以诚信为金,以诚实为贵。


江晨进行分析


牛鸿敏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树立目标,坚定意志,勤奋学习,遵守考场纪律,以诚信的姿态抒写青春的答卷。同时呼吁大家在学业与生活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比赛等课外活动。


牛鸿敏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班会既是对以往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更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弘扬与赞美。通过本次班会的学习,同学们感受到了诚信伴身的重要与团结互助的可贵,表示将以诚信之水浇灌人生之苗,以奋斗的年华抒写无悔青春。


(供图供稿:电控学院  审核:高婷)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