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主题教育|工程机械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8信息来源:工程机械学院

为有效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推进本科生党支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全方位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我院本科生各党支部于5月10日至5月12日分别开展了动员部署会,对近期支部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科生各支部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详细制定了支部学习计划,立足于必读书目和实施方案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力求“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


会上,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针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背景、历程和内涵进行了学习和探讨。会上提到,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一个追求真理、揭示真理、笃行真理的过程,希望各位学生党员以党史学习为基础,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以全面提升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为目标,踏实做好本次主题教育。


最后,各支部开展了学生党员积分的核算和评比,对支部在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习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


本次动员部署会为近期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各支部将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供图:本科生各党支部 供稿:安桐 审核:雷剑)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