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一院一品|建工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红色声音满长安”党史故事宣讲大赛 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12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114日晚,长安大学第二十二届文化节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红色声音满长安”党史故事宣讲大赛决赛于北辰楼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建工学院辅导员李宏伟、李明轩、许榕榕,汽车学院辅导员王凯尧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比拼,共有10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开始,10支队伍依次宣讲,红色声音不断。宣讲内容从革命先驱李大钊英勇就义事迹,到创造蛇口奇迹的改革先锋袁庚故事;从千年飞天、逐梦星辰的航天梦想,到青春献给祖国、挺起民族脊梁的强军征程;从非凡中国、非凡十年的伟大成就,到敢想敢为、善做善成,新青年铸就的新辉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讲述,一段段倾注真情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新时代新征程,青年学子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年声音讲好党史故事,用实际行动响应使命号召,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审核:刘云博)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