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建工学院2022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4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21124日,建工学院2022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在线上腾讯会议顺利举办。本次答辩会由建筑结构与抗震实验室主任马乾瑛副教授、建筑工程实验室主任马恺泽副教授、钢结构教研室副主任管宇副教授、混凝土与砌体教研室傅博副教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李晓玲副教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隋学敏副教授担任评委,建工科协指导老师孙弘烨担任答辩秘书。本次答辩会主持人由建工科协办公室志愿者马亚坤、赵强、马颢丹、冯雨桐担任。


线上腾讯会议


本次答辩会共有2项课题进行结题答辩,41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答辩。各课题组分别就项目背景、项目进程、后期工作、预算分配等多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展示。各评委老师则结合展示内容,对各项目在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


线上腾讯会议


本次答辩会为课题组同学与评审专家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评审专家的点评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让各课题组在今后的研究过程中找准了新的方向。各课题组也在疫情背景下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既定任务。希望各课题组在本次答辩会中有所收获,为项目的后续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审核:刘云博)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