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祝贺!电控学院135人次在大学生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5信息来源:电控学院

 近日,学校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学科竞赛获奖学生的决定》(长大教〔2022307号),表彰2021年在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中获奖学生,电控学院135人次受到表彰,数量位列全校第一。


 2021年,在学校和学院的组织下,电控学子参加了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中国机器人大赛、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由教育部高教司、教育部高等学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陕西省教育厅等相关部门主办的多项大学生学科竞赛。在以上竞赛活动中,我院师生积极参与、顽强拼搏,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学校和学院争得了荣誉。


表彰名单

                                                                                                                                                                                                       (供图供稿:电控学院 审核:高婷)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