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电控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26信息来源:电控学院

11月28日上午,电控学院召开线上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贺炳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炬、学生工作负责人李阳、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党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炬主持。


李炬传达了《中共长安大学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通报了学院党支部设置情况,安排了部分党支部支委补选工作;李阳就近期工作开展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党支部书记线上会议


贺炳彦结合本次会议内容,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学习辅导文章、社评;二是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教工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开展学习;学生党支部要结合学生特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三是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及时宣传报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四是辅导员要结合工作职责,在加强党支部工作指导和党员教育管理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相关重点内容;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号召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倡议书,要求全体党员严格落实个人防控责任,主动参与校园志愿服务,筑牢稳定安全底线,共同维护校园稳定。

                                                                                      


                                

                                                                                        (供图供稿:电控学院 审核:高婷)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