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建工学院2022年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11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在这晚秋迎冬的时节,为充实学生课余生活,强健学生体魄,建筑工程学院于115日在风雨操场举办拔河比赛,文体协会指导老师、2021级辅导员白涛,2022级辅导员李宏伟、许榕榕来到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2021级和2022级全部33个班级,共计600余人分组分时段参与了本次活动。从清晨开赛直至傍晚,共进行两轮淘汰赛和一轮总决赛,即使天气寒冷也挡不住同学们如火的热情。最终经过一天的激励比拼,20217班赢得冠军,8班和工程造价班分别取得亚军和季军,3班获第四名。202217班赢得冠军,8班和9班分别取得亚军和季军,3班获第四名。


回望这一天,青春正当时,同学们的激情以汗水和呐喊在操场上迸发。这场拔河比赛,不仅加深了班级里同学间的友情,更让老师与同学的关系更加融洽,希望同学们在这次活动后,能够继续拼搏,奋发有为,在学习和体育活动中双丰收!


赛后合影



(供图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审稿:刘云博)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