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长安大学第十三届“创业先锋”挑战赛 建工学院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13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2114日,长安大学第十三届“创业先锋”挑战赛建工学院选拔赛在线上腾讯会议成功举办。本次选拔赛的评委由建工学院黄昊学姐、张兴扩学长、回泽学长、范伊雯学姐担任。本次选拔赛由科协办公室志愿者沈可音主持。


挑战赛



本次选拔赛由参赛团队通过ppt答辩的方式进行。各参赛团队分别就项目背景、项目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等多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面详尽的介绍,充分展现了自身项目的创意与特色。评委结合参赛队伍的创业计划书与展示内容进行了分析与点评,对他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表示了赞赏,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


挑战赛


本次“创业先锋”挑战赛建工学院选拔赛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科创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潜能,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预祝晋级校赛的队伍能够创造佳绩。


挑战赛




(供图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审核:刘云博)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