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新生教育工程|电控学院2022320301班召开“和谐班集体·你我在行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23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为进一步加强班集体建设,充分发挥班级在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学生共同建立和谐班集体。11月8日,电控学院2022320301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和谐班集体·你我在行动”主题班会。班主任路庆昌、辅导员李慧出席了本次班会,会议由班长付诗淇主持。


“和谐班集体·你我在行动”主题班会


班长付诗淇就如何构建和谐班集体从班级统一活动、班级特色发展、班级学风建设以及个人做法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重点强调了健康打卡、防疫工作、每日核酸的相关要求,讲明疫情防控“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团支部书记张宏阳、班级各宿舍舍长,进行班级发展概况的报告。团支部书记张宏阳从文化课学习、班级工作组织、团支部活动、青年大学习,以及体能测试五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各舍长在发言中,说明了自己所在宿舍的特点、个性做法,以及未来如何管理好宿舍。


班级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互相之间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班主任路庆昌,从学习、生活、科研、世界、未来、集体六个方面给同学们阐述了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从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到优秀学长学姐的例子再到自身的个人经历,深入浅出,对同学们的大学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一颗好学之心,勤思考,多练习,集中钻研,注重细节,学“一等”知识,成“一流”人才。


班主任路庆昌讲话


辅导员李慧进行总结发言,她对近两个月以来的班级建设和班委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树立目标,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团结一心,百折不挠,一往无前,不负青春韶华!


合影留念



(供稿供图:2022320301班   审核:高婷)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