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电控学院2022320201班召开“和谐班集体.你我在行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21信息来源:电控学院

      为加强集体主义教育,创建团结班集体,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320201班于12.40在WM3209召开了“和谐班集体.你我在行动”主题班会。辅导员王博老师、班主任左磊老师和机器人一班28位在校同学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班长刘新阳主持。


首先,左磊老师提到本次班会的目的是熟悉同学,了解班内同学近期的学习生活和班级工作展开情况。强调班内要多组织集体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学习方面,老师分别从学习课程,学习态度以及学科竞赛三个方面做了展开与阐述。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自身情况,明确学习目标与未来规划。


班主任讲述班会主题


随后,辅导员王博从疫情防控政策出发,强调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关注疫情动态以及课程通知,并及时做好线下线上上课的工作准备。大学生活习惯方面,老师提到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学习的基础,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最后老师从学分制度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制度方面做了说明与建议。希望同学们热爱生活,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各项比赛,勇于创新,敢于创造。


辅导员多方面强调


会后,班长刘新阳在线上具体介绍了文明班级体的建设细则,从基本的德智体美劳五育出发,涉及个人学习成就以及班级团体荣誉,鼓励同学们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多参加集体活动。希望同学们勇于拼搏,创优争先。


班长介绍文明班级体建设


团支书刘涵伊在线上宣扬了共青团的精神,倡导同学们要紧跟团的步伐,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之后重点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每周要按时认真学习,讲解介绍了团课及团费等相关事宜。希望同学们强化时间观念,做生活主人。
                                                                                     


                                                                         ( 供图供稿:2022级机器人一班团支部 审核:高婷 )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