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电控学院2022320102班召开“和谐班集体· 你我在行动”的线上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17信息来源:电控学院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电控学院2022320102班召开了主题为“和谐班集体· 你我在行动”的线上班会,班主任朱玮和全班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由班长张恩华主持班会


班会主题


班长张恩华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班会的主题及目的,让同学们对本次班会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提出该如何加强集体主义教育,讲明如何建设团结的班集体,个人如何为建设班集体作出贡献,以及团结班级和和谐人际对个人的帮助和促进,为打造和谐团体的班集体打下坚实基础。


班会目录


学委张诗雨同学向其余同学详细阐述了什么是文明班集体,什么是标兵班集体,并讲明了评选规则及近期班级近期工作重点。她在会议中指出获得优秀班集体是个人和集体的荣誉,是个人提升自我的体现,也是班级拥有极强凝聚力的表现。在此之后,她强调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和体育测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日常生活中保持认真和积极的态度。


团支书陈荣仙同学围绕树“立思想政治站位,提高防疫意识”主题进行了演讲,她指出今后团支部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积极召开各项活动,希望同学们坚定“四个自信”,提升思想高度。同时她也鼓励同学们在遇到困难时向班委和老师求助。生活委员李光显同学也提出当前防疫形式不容放松,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完成晨午检的打卡和签到。


防疫要求


最后,班主任朱玮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建设文明班集体的重要性,后着重从同学自身学业和生活上提出建议,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随后辅导员王博老师也表示了对班级近期工作的肯定,并表示了对大家的鼓励。


本次班会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为以后班级长久的共同发展打下基础。希望同学们相互帮助,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供图供稿:2022320102团支部  审核:高婷)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