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电控学院2021320102班级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6浏览次数:188信息来源:电控学院

为了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引领同学们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用青春唱响“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积极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2021320102班及团支部于2022年11月3日21时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21320102班级团支部书记黄艾嘉主持,电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李阳、学院团委书记王斌娟、2021级辅导员张馨月及2021320102班级团支部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黄艾嘉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领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指出“五个牢牢把握”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最精准的解读、最权威的辅导,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第二项,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十年·心声》微视频。这十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答出了一份令人骄傲的成绩单。非凡十年,每个平凡的“我“都与大时代同行,脚踏实地,用奋斗铺就幸福路。新时代十年,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中国人民焕发出更为强烈的历史自觉和主动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蓬勃生机。青年群体切身体会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也将把个人成长与时代进步紧密联系。


观看微视频


之后,李加钰同学和刘祖安同学分享了本次学习的感悟,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鼓舞同学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用个人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集中学习与交流分享,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生逢其时”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脚踏实地,不懈奋斗,敢于迎难而上,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用青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供图供稿人:2021320102班级团支部  审核:高婷)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