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电控学院举办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3信息来源:学工部

为提升学院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骨干的能力素质,引导他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10月24日晚,电控学院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骨干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领导李阳,院团委副书记王博、高朋举,辅导员张馨月、陈凡等参加座谈会,院团委书记王斌娟主持会议。


电控学院举办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骨干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骨干分享交流了本学年工作设想与工作思路,汇报了目前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期间,各指导老师围绕思想政治引领与主题教育活动策划开展、特色亮点活动品牌创建、加强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斌娟肯定了各学生骨干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并针对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各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进一步发挥模范作用,着力打造更具创新力的精品活动,多方位促进电控学子成长发展。


李阳在总结中感谢各位学生骨干对学院建设发展尤其是对学院学生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增强大局意识,当好桥梁纽带;二是注重学习思考,提升本领能力;三是坚持传承创新,打造特色品牌;四是树牢宗旨意识,切实服务同学;五是坚持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六是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示范作用。李阳强调,当前要重点抓好两件工作:一是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争做表率,协助学院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增强了学院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骨干与领导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各学生骨干明确工作目标与任务,为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图供稿:殷鲲鹏 刘阳 审核:高婷)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