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我校召开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0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聚焦思想引领,厚植育人情怀,做好新时代青年学生工作,以砥砺奋进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北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三层多功能厅召开“凝‘新’聚力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征程”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晏主持。


会场


黎开谊对新入职辅导员迅速改变身份和角色、投入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离不开觉悟高、业务精、能力强的辅导员队伍。黎开谊对新入职辅导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笃定前行的动力;二是要养成学研习惯,坚持追求卓越的标尺;三是要倾情履职尽责,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黎开谊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辅导员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不忘初心,勇挑重担,增强能力,用情用心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落细,全心全意守护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尽职尽责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黎开谊向新入职辅导员赠送书籍《辅导员谈心谈话六讲》。8位新入职辅导员代表依次发言,与会人员与新入职辅导员展开讨论交流。


向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赠书

合影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全体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新入职专职教师参加座谈会。


(供图:刘志兴    供稿:刘飞、刘泽    审稿:张芳宁 )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