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学生社区管理中心组织2022年第3次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1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持续深化“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着力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与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生产工作,学生社区管理中心于930日分别在南北校区组织了2022年第3次消防安全培训。学生社区各管理科全体人员、新进员工、楼长、辅导员代表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培训。


北校区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理论讲授和灭火器实操两部分。学生社区消防专干从消防知识、火灾案例、消防器材、安全管理制度、应急疏散等理论知识进行讲授。消防公司人员讲解并示范了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所有参训人员按动作要领,逐一进行了灭火器的实际操作,并确保扑灭“大火”。


理论讲解


校区灭火器讲解


校区灭火器讲解


校区灭火器实操


校区灭火器实操


 

校区灭火器实操


校区灭火器实操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实操实练,有效增强了有关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应急事件的处理能力,保障了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



(供稿供图: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审核:白礼平)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