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线上一线牵,师生心连心|水环学院视频连线慰问暂缓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188信息来源:水利与环境学院

受疫情影响,水环学院目前有176名本科生、88名研究生暂缓返校。为了了解这部分同学的身心状况,勉励他们积极健康地学习生活,920日,水环学院全体学办老师视频连线并慰问暂缓返校学生。学院团委书记谈震主持会议。


在视频连线中,学办老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所在地区的疫情形势、在家的学习生活状况等,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经历和感受。同学们对学校的连线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之情,表示会在暂缓返校期间与在校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同时做好个人的防护措施,减少外出,力争把攻坚克难、积极乐观的抗疫精神融入学习与生活中。


会上,辅导员们也就同学们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大四毕业生辅导员孔德晨解答了关于就业双选会安排、考研事宜等方面的疑惑。新生辅导员伊力夏提·奥斯曼针对新生后续的报到问题作了详细说明。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妍叮嘱同学们要认真配合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自己、照顾好家人;要扎实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科学合理安排生活起居,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要认真参加线上教学,严格遵守教学有关纪律和规定,高质量完成各项课程学习任务;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期盼大家早日平安顺利返回长大校园。参加会议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老师们在疫情时期送来的温暖慰问,大家也一定会遵守属地的防疫管理政策,不负老师们的殷切盼望和嘱托。 


阴霾终将散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各位暂缓返校的同学能安全到校,回归水环学院的温暖大家庭!


部分连线师生




(供图:孔德晨  供稿:郭振  审核:谈震)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