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校领导“八一”走访慰问学校现役军属

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121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7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带队看望慰问了我校现役军属。武装部负责人等参加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黎开谊同军属们亲切交谈,对军属家庭长期以来为祖国国防建设和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关切询问了军属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他强调,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是我校优良传统,要面向学校军属烈属群体深入开展帮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要持续开展拥军爱军特色活动,传承弘扬崇军爱军的拥军文化,大力营造尊重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氛围。


(供稿:刘天宇  审稿:张芳宁)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