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2022年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53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7月5日上午,2022年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召开。会议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安排了暑期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骞文主持。


黎开谊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就近期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学生住宿的调整工作;二是坚持底线思维,一以贯之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三是强化人文关怀,细致周到做好学生返乡和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四是加强沟通协同,统筹兼顾做好暑期学生相关工作。黎开谊表示,全体学工干部要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加强学习、抓好落实、细化检查,全面做好期末和暑期各项工作。


会场


会上,学工部通报了本科生月度安全稳定风险研判情况,对近期学生疫情防控、离校返乡、留校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并对学生搬迁工作方案进行具体安排;研工部通报了上半年研究生工作情况,对研究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及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招就处通报了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重点对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和暑期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行安排;团委对近期共青团创新创业团队培育、学生社团管理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务处重点强调了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工作,并对完全学分制改革相关工作进行通报;后勤处通报了暑期校园管理有关情况。


学工部(武装部)、研工部、招生就业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南校区办负责人,各学院(系)主管学生工作(本科生、研究生)的院领导参加会议。

  



 

(审稿:张芳宁  供稿:周可欣  供图:杨雅婷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