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陕西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项课题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14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2年6月30日下午,陕西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项课题研究工作推进会在陕西省社科联一楼报告厅召开。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民族一处处长张岩松、副处长阙浩,我校思创中心办公室主任张芳宁、副主任朱先前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西省社科联科普部副部长周晓霞主持。

为了指导大家更好地把握需求导向,通过研究成果更好地服务地区民族工作,张岩松首先从少数民族人口特点、民族历史文化特点两方面简要通报了我省民族工作的主要情况,围绕陕西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领域关注重点进行解读,散杂居地区城市民族工作的创新发展研究树立和突出各民族共享的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研究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研究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对课题研究的重点和进展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会场

周晓霞围绕课题经费管理及使用要求,课题中期检查安排及合作课题结项要求等进行具体安排。

2022年陕西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项课题立项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图:白礼平    供稿:周可欣  审核:张芳宁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