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砥砺奋进勇担当,踔厉前行向未来 ——水环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74信息来源:水利与环境学院

        2022624日,水环学院在师生服务大厅第一报告厅隆重举办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妍主持,出席现场会议的有水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明芳、化工系主任王伟、水文系主任杨银科、地水系主任黄文峰、环工系副主任杨文娟、水环实验中心主任孙亚乔、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及全体辅导员、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其余毕业生以及全体学生家长通过腾讯会议观看线上直播。


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王妍主持


依依惜别母校,深深师情长留心间。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马明芳对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提出美好期望,并做出希望所有毕业学子能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的美好祝愿。


党委副书记马明芳寄语


随后学院给优秀毕业生送上精心准备的毕业礼品,对他们辛勤的工作和辉煌成就表示肯定。


 颁发毕业生纪念品


大会第三项,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分享他们大学四年的成长的点点滴滴以及沉甸甸的收获。学子的优秀离不开他们背后默默奉献的家长,会议期间毕业生刘通的母亲作为家长代表在线上和会场互动,表达对所有毕业学子的祝福以及对学院的感谢。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


毕业班辅导员、各系主任及班主任也分别表达对毕业学子的依恋不舍的离别愁绪,寄语对过去旧时光的不舍,对学子未来的期望,最后也提出希望毕业学子常回来看看,母校永远是你的家。

 

教师代表发言


会议末,学弟学妹们为毕业学子献上一首《那些花儿》,愿毕业生将甜美的青葱岁月化为挥散不去的美好回忆。在祝福的歌声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同学们带着自己无数的难眠的日夜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盼走向四方。


合唱毕业歌曲




(供图:谈震    供稿:谈震    审核:王妍)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