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我校召开学生兼职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92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6月17日上午,我校学生兼职辅导员座谈会在北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三层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骞文主持。


黎开谊首先充分肯定了首届1+3学生辅导员在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服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对首届1+3学生辅导员四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出色圆满地完成各项学习、工作任务表示祝贺。黎开谊向全体1+3学生辅导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以理想信念锚定人生航向;二是要矢志敬业奉献,以砥砺奋进擦亮人生底色;三是要坚持奋斗实干,以勤学笃行奏响人生华章。黎开谊强调,全体1+3学生辅导员要见贤思齐、夯实担当,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思想政治教育的主力军、校园安全稳定的压舱石。


合影


培养部门负责人表示,学校坚持学生兼职辅导员的选拔培养模式,注重学生兼职辅导员队伍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的提升,不断夯实辅导员工作基本功,提高辅导员育人能力。


十名1+3学生辅导员分享了四年来学习工作感悟和经验收获,汇报了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成效,畅谈了人生理想与未来职业规划,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对学校领导老师培养的感谢、对辅导员岗位的认同。


会上,黎开谊向首届1+3学生辅导员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赠送毕业纪念品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1+3学生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供图:雷敏、李卓雅 供稿:冯迪  审稿:张芳宁)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