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2022年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33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6月9日上午,2022年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安排了重点工作任务,对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骞文主持。


黎开谊指出,在学生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加强对学生问题的排查机制,提高发现力和处置力;要着力强化党团组织作用,切实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要践行一线规则,不断提升辅导员履职尽责能力,强化机关部门管理督查效力,落实各学院“三全育人”长效机制;要系统加强基层学生工作,建立机关常态化联系学院制度,全面加强班级学生工作和学生社区学生工作。他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底线思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场


会上,学工部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风险隐患检查情况,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整改任务进行重点部署,并对6月份重点学生工作进行安排。研工部从离校教育、安全稳定、常规工作三个方面对近期研究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招生就业处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和安排。团委重点强调了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创业实践和暑期社会实践等工作。保卫处强调了关注学生动向、做好防诈宣传、加强交通安全和宿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后勤处通报了与学生生活学习及校园安全隐患整治相关的项目实施情况及发现问题。


徐卫宣读了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决定,黎开谊为获表彰单位颁发奖牌。


水利与环境学院负责人做了题为《做好“五面”,细耕“责任田”》交流发言。


颁奖


会议以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同步进行。学工部(武装部)、研工部处科级干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南校区办负责人,各学院(系)主管学生工作(本科生、研究生)的院领导、学办主任参加会议。


(审稿:张芳宁,供稿:周可欣,供图:刘 伟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