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党支部】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146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3月30日,长安大学学工部(武装部)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骞文主持。

党支部书记张骞文做关于《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文件领学。他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晏向支部全体党员做2022年上半年党支部学习计划安排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活动方案报告。她表示,2022年是学校全面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事业发展的重要一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理论武装,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落实学习计划,提高学习质量,持续推动党支部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为2021年第四季度党员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向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八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依次发表了生日感言。支部党员刘飞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一切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将努力在工作中当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处处走在前列,树立争创一流意识,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