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地测学院召开陕西省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推荐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116信息来源:地测学院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激励引领作用,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22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精神及学校通知,地测学院高度重视,切实落实文件精神,严格评选标准程序,积极开展宣传引导,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于2022年1月12日9:3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陕西省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推荐评选答辩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段少帅主持。


答辩现场


       经学生自主申报、年级辅导员资格确认,2018级本科生杨立功等8人、2018级博士研究生刘晓杰等5人进入答辩环节。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学生代表组成的评选工作小组全体成员作为评委线上出席会议。


        13位参选人按照抽签顺序,结合自身学习学术、科创实践、荣誉获得情况、学生工作经历、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汇报展示。答辩氛围热烈,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参选人的展示,并进行了提问与点评。


参选人答辩展示


       11:30,经过紧张的评选打分,最终产生推荐评选陕西省优秀毕业生干部本科生1名、研究生1名,推荐评选陕西省优秀毕业生本科生4名、研究生2名。


       最后,学院院长李振洪充分肯定了参选人在校期间的成果,对参选人在校期间的不懈奋斗、全面发展提出了高度赞扬,他表示,不论结果如何,各位同学的努力和优秀是师生们共同认可的,希望同学们能够不骄不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时代青年的寄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属于青年人的一份力量。



(审核:苗行生 供图:段少帅 供稿:韩树鹏)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