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级本科新生网上自选宿舍及床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13197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各位2020级新同学:


 为彰显“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更好地服务大家,学校推出“新生网上自选宿舍及床位”服务系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法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易班长大”,点击“在线选宿”按钮进入系统进行在线选宿。


 二、选宿区域


 全体2020级新生入住北校区,根据同一学院、相同年级相对集中住宿的原则,在规划区域范围内自选。


 三、选宿时间


1.填写个人家庭经济情况调查问卷及模拟选宿舍时间:9月5日09:00—9月6日17:00。(正式选宿开始后,个人家庭经济情况调查问卷信息将被保留,模拟选宿舍信息将被清除)


2.正式选宿舍时间:9月7日09:00 — 9月8日17:00。为了减轻网络瞬时访问压力,保障服务系统正常运行,特采取分时段开启选宿的方法。详见下表:

 

学院

开启时间

学院

开启时间

公路学院

09:00

汽车学院

09:20

机械学院

09:40

经管学院

10:00

电控学院

10:20

信息学院

10:40

地测学院

11:00

资源学院

11:20

建工学院

11:40

水环学院

14:00

建筑学院

14:20

材料学院

14:40

运输学院

15:00

土地学院

15:20

马院、人文学院、理学院、外语学院、体育系

15:40

工科试验班、预科生、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

16:00


 

注:选宿开启时间有所不同,结束时间统一为9月8日17:00,选宿时间充足。学生仅在本学院区域内选宿舍,学院之间不互相影响。


 四、选宿流程、规则及注意事项


 详见附件1《2020级新生在线选宿指南》和附件2《北校区学生公寓平面图》。


 五、其他


 1.个人家庭经济情况调查问卷的填写为必完成项目,仅作为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对学生的摸底调查,与选宿区域、结果等无关。问卷仅有一次填写机会,不可再次更改,请仔细填写。


 2.在选宿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因不符合选宿规则,无法选宿的情况,学校会依据实际情况统一安排。规定时间内,如有学生还未完成网上选宿,服务系统会随机安排。


 3.选宿结束后,学校会依据有关规定复核选宿结果,可能会对结果进行微调。


 4.如遇到无法登陆等特殊情况,请随时关注学工部网站紧急通知。


 5.咨询方式

 电话:02961105788 (08:30 – 12:00;14:00– 17:30)

 QQ群:1004516383


 


 附件:1.2020级新生在线选宿舍指南.pdf


             2. 北校区公寓平面图.zip (请使用浏览器打开页面并下载)






学工部(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2020年9月1日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