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校领导“八一”慰问空军工程大学防空反导学院承训部队及长安大学2020届国防生

发布时间:2020-08-02浏览次数:404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7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看望慰问空军工程大学防空反导学院军训承训部队并开展座谈,武装部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黎开谊对承训部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学校开展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尽管疫情严重,但学校党政对军训工作仍然十分重视,已经召开军训领导小组会议,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军训工作进行了部署,随着招生工作的开展、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军训工作仍有可能进行调整,双方要及时沟通,做好预案。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把军训作为国防教育环节里重要内容,学习传承部队优良传统,强魂筑基,同时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双拥创建活动,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空军工程大学防空反导学院任晓东副院长对长安大学的亲切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今年承训官兵要在防疫形势多变的情况下,对照军训大纲要求,进行有关训练科目的调整,配强骨干力量,保证完成军训任务。同时加强交流与合作,齐心合力,不断丰富双拥共建活动内容,共同推进双拥工作取得新成就。

 

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与空军工程大学防空反导学院军训承训部队领导座谈

 

随后黎开谊前往校本部学术活动中心第四会议室看望慰问2020届国防生,武装部、国防生选培办等单位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黎开谊详细了解2020届国防生临近毕业前的生活状况,有无实际困难,他对参训国防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学生刻苦训练,不畏困难,迎接武警总部毕业前的考核。同时对国防生寄予殷切厚望,要求学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继承优良传统,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建功立业,给学校增光添彩。

国防生代表颉翔宇表示,一定刻苦训练,加强学习,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以良好表现和优异成绩来回报学校,将来做祖国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报效国家。

 

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看望慰问长安大学2020届国防生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