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校领导“八一”走访慰问学校烈属军属

发布时间:2020-08-02浏览次数:280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7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武装部相关同志看望慰问了我校烈属军属。

黎开谊对学校现役军属烈属多年来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扎实奉献,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黎开谊与军属烈属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状况、子女学习就业、政策保障落实情况以及生活困难诉求。同时勉励大家围绕建设特色鲜明、服务能力突出、打造一流学科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为奋斗目标,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创造新的业绩,为促进长安大学快速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作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学校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继续大力弘扬我校拥军优属、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深化拥军优属工作参与面和覆盖面,加大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的服务力度,希望全校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继续关心国防建设和学校发展,众志成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