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长安大学)研究机构招聘兼职研究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3浏览次数:2637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长安大学)建设(以下简称思创中心),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提供智力支撑,思创中心设立少数民族大学生教育发展理论研究中心等6个研究培训机构,现面向校内外招聘兼职研究人员,有关事宜详细如下:

一、研究机构及招聘人员

研究培训机构

主任

研究人员

少数民族大学生教育发展理论研究中心

1

若干

少数民族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大数据分析中心

1

若干

少数民族大学生工作实践与实务研究中心

1

若干

高校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研究中心

1

若干

高校意识形态与国家安全教育研究中心

1

若干

少数民族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骨干人员培训中心

1

若干


二、人员要求

(一)主任人选条件

1.中共正式党员,熟悉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统战工作并具备一定的研究能力和研究基础;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或实践创新能力;

3.原则上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个别急需紧缺岗位可放宽至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且具有博士学位或相关专业博士在读。

(二)研究人员条件

1.中共正式党员,熟悉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统战工作;

2.校外兼职人员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在思创中心建设方向领域有一定的研究能力和研究基础的有关人员;

3.具有博士学位或相关专业博士在读优先考虑。

三、条件保障

(一)为每个研究团队配备研究工位1个,并提供用于办公、研讨的基本办公设备。

(二)为每个研究团队配备1-2名相关领域国内高水平专家指导。

(三)依据申请和团队研究基础为研究团队提供项目研究经费支持。

(四)为研究团队提供政策问询沟通了解、成果报送渠道联系和成果宣传展示等研究服务。

(五)为研究团队提供会议研讨、交流发言等平台服务。

四、遴选配备程序

(一)意愿征集:612-617日,有意加入的人员请填写报名表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及扫描件发送至szzx@chd.edu.cn

(二)资格审查:618日,思创中心将对报名人员条件进行审核。

(三)面谈沟通:619日,思创中心与符合条件的主任人选进行面谈沟通。

(四)人员聘任:研究机构所有人员由思创中心统一聘任并发放聘书。

联系人及电话:朱先前,61105125

 

学生工作部(处)

2020612

报名表.docx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