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同心向党 羽你同行 | 地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2信息来源:地测学院

3月19日晚,由长安大学地测学院研究生会策划并举办了“同心向党,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本次师生联谊赛旨在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师生情谊,提升学院向心力与凝聚力,营造融洽和谐的校园氛围。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个项目,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展现了出色的羽毛球技术和默契的团队合作。赛场上,每球的瞬间,都是一次骤然加速的心跳。球飞过网,选手的眼睛紧盯着球的落点,然后用稳健的技术迎击回击。选手们矫健的身姿、精准的击球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现场


在酣畅淋漓的比赛过后,“同心向党,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圆满结束。本次地测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的举办,不仅为地测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切磋的平台,也让老师与同学们能够以球会友,在比赛汲取乐趣,放松身心,以更好的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


青春正当时,奋斗当如风。本次联赛展现了地测学院师生们团结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比拼球技,突破自我,挥洒汗水,增进师生情意。长安大学地测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全院师生共同成长。





(供图供稿 :李春阳 审核 :杨东民)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