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我校成功举办2023级本科生校史馆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10月9日至11月6日,学校统筹安排2023级全体本科新生以学院为单位分批次参观校史馆。新生边听讲解边记录,深入了解学校的悠久历史和辉煌成就,追忆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光辉岁月,感受学校自强不息、与路同行、与祖国共命运、与新中国各项事业共发展同进步的辉煌历程。


同学们参观校史馆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使他们认识到学校发展与国家命运息息相关的步履足迹,领悟到时代更迭下学校始终传承“开拓进取,融合创新”的精神内核。


新生教育工程之校史馆参观教育活动旨在使新生深入了解校情校史,激发新生爱国荣校情怀,教育引导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加深教育效果,学校后续还将举办“追忆校史铸校魂,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供图:长安大学学生在线,供稿:胡芸,审核:赵建彬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