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2023年长安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0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为了认真贯彻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的有关文件精神,促进学风建设,激励优秀学生切实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10月12日下午14:30,长安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渭水服务大厅二层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欧阳韬主持。

   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欧阳韬强调了国家奖学金评审的重要性。国家奖学金作为本科生在校期间的最高荣誉,在审核过程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进行评定严把奖学金评选关口。

      本次评审委员会由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各学院资助专干、学生资助服务协会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的有关规定和评审标准,对申请奖学金学生的学习成绩、学科竞赛、科研成果、社会实践、创新创业以及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和审查。

      会后,各院系对申请审批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修改和更新


(供图:范荣欣 供稿:郭海丽 审稿:欧阳韬)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