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卢国强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0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10月13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卢国强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骞文主持。



座谈会


黎开谊对卢国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师交流、学生工作方面加强沟通,实现共同发展。


卢国强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学生工作等方面情况。卢国强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沟通交流,深化合作。


张骞文围绕我校“一院一品”学生工作品牌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等进行了汇报交流。校团委书记张永汇报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青马工程”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双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合影


会后,卢国强一行参观了交通馆、朝晖园学生示范园区、秦疆情辅导员工作室和21号学生公寓。


(供图:宣传部  供稿:赵惜晨 审稿:郭云珠  )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