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校领导走进学生社区与学生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2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为推进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及时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带队走进学生社区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校学生会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共25人参加了座谈。


学生代表就学业提升、生活服务、综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参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项进行现场回应。


黎开谊指出,校领导进学生社区是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有益探索,是学校服务学生的重要平台,也是完善学校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举措。


黎开谊强调,学校各部门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发展学生、引领学生,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出台解决方案并及时落实。一是要做好向学生的宣传、解释、说明工作;二是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主动认领;三是突出重点、集中攻关、持续跟进。


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信息与网络管理处、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团委、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校领导座谈现场


(图文:郭咏梅  审核:白礼平)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