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山东省17所高校学工部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21浏览次数:10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山东17高校学工部代表团一行校调研

8月18日上午,山东省17所高校学工部代表团一行19人来我校调研,其中包括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高校学工部部长、副部长。我校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学工部(武装部)部长张骞文坚持立德树人,聚焦重点难点,创建一流学工”为题,介绍了长安大学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和特色建设。张部长指出新时代新发展阶段,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需要提质增效,聚焦当前学生工作的重点难点,推进“一流学工”的创建。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郭云珠介绍思创中心的基本情况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欧阳韬简要介绍了师生服务大厅的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就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问题作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山东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暑期专题培训班一行参观了师生服务大厅、秦疆情辅导员工作室、朝晖园学生示范园区和交通馆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