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张翃滔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3年6月26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张翃滔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长安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张芳宁介绍了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的概况,并就我校学生工作的特色举措展开介绍,对学校加强辅导员队伍、增强队伍培训、提升队伍整体素养以及强化心理育人工作等方面的有关经验做法进行了说明,学生社区管理中心主任白礼平介绍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推动完善学生住宿。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各项需求。

 

 


 

张翃滔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生工作部的概况,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共同探索学习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学生工作体系。

 

会后,张翃滔一行参观了学生社区示范性园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师生服务大厅和交通馆。

 

 

(供图、供稿:周可欣)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