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学工部/武装部召开武装部副部长任命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3年6月13日,武装部副部长任命宣布会在渭水校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欣,学工部/武装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武装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布会,会议由学工部/武装部部长张骞文主持。


林欣宣读了《关于王恩成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命王恩成同志为武装部副部长;因年龄原因,免去解喜明同志的武装部副部长职务。


解喜明表示,感谢学校在任期内给与的充分支持和理解,以后仍会坚持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也祝愿学校的武装工作在新任领导的指引下能百尺竿头更上一层。


新任武装部副部长王恩成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和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将进一步认真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深耕国防教育国家安全教育,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努力开创学校武装工作新局面。


黎开谊充分肯定了上一任武装部副部长解喜明的工作,对解喜明为学校武装工作和国防教育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武装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尽快适应新岗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二是要尽快融入团队,要以更高标尺创造卓越成绩;三是要尽快形成合力,系统推动武装部七个方面各项工作守正出新;四是要接续奋斗,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国防教育的形势任务,着力发挥国防教育军地协调配合的体制优势,创新推动新时代国防教育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供图:郭云珠  供稿:刘天宇)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