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心理中心举办“花开由心 自信绽放”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提高广大师生对女性心理健康的关注和了解,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3月7日上午举办了“花开由心,自信绽放”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彩虹心理协会承办,来自各学院、心理中心50余名师生参加。


在这个用“爱”浸泡出的节日中,学生和教师一起亲手播种下蕴含着心愿的鲜花,用画笔描绘出烂漫的春天,这些心灵解压活动有助于治愈繁忙的学业和工作带来的压力,使大家以更加积极的身心状态投入未来的工作和学习。长安大学彩虹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还分别在校园四个餐厅广场,为路过的女同学们送上美丽的鲜花,其中蕴藏着心理中心为同学们带来的暖心贴士,传达了守护女性身心健康的美好祝愿。


油画体验


绿植种植


心理中心主任张芳宁向参加活动的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继续用温暖和爱治愈心灵、传递正能量,关心关怀自我,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学会用积极心态看世界,努力营造健康成长的校园氛围。


合影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丰富了师生的心理健康知识,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升生活幸福感,是心理中心加强人文关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供稿/供图:程铃琳  审稿:张芳宁)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