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袁世琨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0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3月8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袁世琨等一行9人来校调研我校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骞文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优势及学生工作的经验做法,分享了对新时代学生工作面临挑战与机遇的观点学生社区管理中心主任白礼平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特色亮点,着重介绍了深化“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改革的理念和举措。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工作部袁世琨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并我校学生工作及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袁世琨表示,长安大学学生工作制度设计理念先进、举措得当,值得学习。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党建思政特色项目、学生事务、接诉即办、书院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袁世琨一行参观了交通馆、师生服务大厅、学生社区示范性园区、21号学生公寓。



(供图:学生在线  供稿:周可欣  审核:白礼平)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