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0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3年2月22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峰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与我校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在弘毅资助工作室展开座谈。学生资助中心(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及弘毅资助工作室部分成员参加座谈会。


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欧阳韬对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重点分享了我校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希望两校通过调研加强联系,相互学习。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工作上详细的讲解表示了感谢,他将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进行了介绍,高度评价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学习和借鉴我校的经验和做法。在交流环节,双方就资助育人、资助工作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


座谈会后,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中心一行走访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师生服务大厅交通馆



(供图、供稿:郭海丽  审核:欧阳韬)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