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教育  网络思政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专业与兴趣协调发展,高质量推进时代新人培育工程,4月18日晚,学工部、教务处联合举办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政策宣讲。


教务处副处长李院春、教务管理科科长郭晋燕作客“长安大学学生在线”直播间现场讲解我校转专业政策,22个学院教务也通过直播连线的方式解答学生关于学院转专业政策的具体问题。



李院春首先介绍了转专业的申请条件和工作流程,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各类学生转专业安排的相关政策,并对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申请的线上操作流程做具体指导。李院春指出,同学们要综合考虑兴趣爱好和自身发展规划,理智谨慎地作出转专业决定,并做好热爱专业、努力学习的准备,在专业领域汲取知识、提升技能,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的有用之才。



宣讲结束后,两位主讲人及相关学院教务秘书在线解答学生问题数十项,使学生对学校转专业政策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学生更好地进行学业规划,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宣讲直播共有2252人次收看,收获点赞3594次。


(愿每一位学生把握转专业契机,结合个人发展规划,坚定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在所学领域锤炼本领,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董萍   审核:郭云珠)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