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本科生“转专业”政策宣讲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专业与兴趣协调发展,保障本年度转专业工作顺利开展,3月13日至26日,学工部和教务处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共同举办2023级本科生转专业政策宣讲,累计观看20483人次,收获点赞15455次。

19个学院(系)组织院长、系主任、教务秘书等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介绍了本专业基本概况、转专业的申请条件和工作流程,详细解读了转专业细则和注意事项,实时解答学生关于转专业的相关问题。各院(系)还提到学生要综合考虑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发展规划,理智、慎重地作出转专业决定,并做好投入新专业的准备,在新的专业领域积极学习,努力成长成才。

通过此次线上宣讲,学生对学校、学院转专业政策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学生充分发挥专业兴趣和特长,合理规划未来学业,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供图:长安大学学生在线,供稿:学生工作部,审稿:郭云珠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