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西安邮电大学来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5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3月27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副部长田东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一站式”学生建设工作。


西安邮电大学调研组参观了师生服务大厅、示范性园区及21#学生公寓,调研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实现路径、管理模式等总体情况,重点围绕“一站式”服务项目及示范园区功能区设置进行了研讨交流。


西安邮电大学调研组认为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实践做法对兄弟高校具有启发借鉴作用。




(供稿供图:刘牧怡  审核:白礼平)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