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学校2024年度工作部署和部门2024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解放思想,积极作为,3月18日下午,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二层第一报告厅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姬国斌主持。

姬国斌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有关精神和要求,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开展大讨论活动的主要任务,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解放思想、增强工作本领,把大讨论活动与落实巡视整改任务、集中性纪律教育、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衔接起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激发动力、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积极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姬国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张芳宁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赵建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郭云珠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王恩成领学了《习近平论教育工作》,白礼平领学了《长安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



供图、供稿:陈宏进   审核:郭云珠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