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西安外事学院来我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4年3月26日,西安外事学院调研组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


调研组着重了解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思路、管理模式、育人阵地、队伍下沉等方面情况,特别对学生公寓“网格化”安全管理模式及人防、物防、技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调研组参观了北校区鸿渐园”“朝晖园”示范性园区及21#学生公寓,并“鸿渐园”VR消防安全体验中心体验了模拟灭火、模拟报警、VR演练等功能。


西安外事学院调研组认为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经验做法,对兄弟高校有较大的借鉴意义。







(供图:秦绍康 供稿:刘牧怡 审核:白礼平)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