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土地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土地整治工程专业学习与职业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6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3月19日下午,土地工程学院2021级土地整治工程专业学习与职业规划主题班会在渭水校区修远3103教室召开。学院执行院长、2021级土地整治工程专业本科生思政班主任王刘华,学院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陈阳,2021级土地整治工程专业班主任谢丹妮出席会议,2021级土地整治工程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王刘华首先对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做了总结,具体关注了同学们的学业完成情况以及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等情况,指出同学们在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做了针对性的分析,他鼓励同学们在学期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积极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


        随后,王刘华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结合专业发展方向和往届学生毕业去向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指导和交流。他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把专业学习与未来职业选择结合起来,在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实现人生价值。


班会最后,大家提出了自己对于学习生活以及未来选择中遇到困惑,与会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



                                                                   (供图供稿:陈阳     审核:李文)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