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地测学院举办助力青年成长考研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2信息来源:地测学院

       为了给考研学子搭建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帮助备考同学获得第一手资料,更深入地了解考研的相关信息和备考技巧,指导备考同学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增强备考同学的自信,明确自己的考研方向,长安大学地测学院于2024年3月21日19点在WM3203开展了主题为“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助力青年磨砺成长”的2025考研分享会。本次考研分享会由地测学院青年思想教育中心承办,学府教育集团张小丽老师出席本次分享会。


       首先,张老师邀请同学们填写调查问卷,以了解同学们对于考研的了解程度。


张老师分享考研内容


       接着,张老师从“考研核心大数据”、“科学辨别院校、学科和专业”和“科学备考”三方面进行了分享。张老师展示了地测学院相关专业的考研分数线和各个专业在全国院校的排名情况,详细讲解了专硕和学硕的区别,指出了往届同学选择院校时容易出现的错误等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


同学们认真听张老师对于考研的分享


       最后,张老师分享了考研所考内容、报考流程和各科复习的时间安排及方法,这些内容对于现如今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来说无一不是干货,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备考的信心,缓解了大家紧张焦虑的情绪,为大家送去了一剂强心针。


       通过本次考研分享会,备考的同学们不仅更好地了解了考研的流程、形势以及备考技巧,还获得了实用的建议和指导,使其能够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备考。此外,与志同道合的同学们一起交流、互相鼓励,也让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更有动力。


       加油吧,考研人!相信你们下一站一定会顺利上岸!



(供图供稿:潘进灿  审核:杨东民)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