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大荔中学研学团来我校学生社区参观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12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4年3月22日,陕西省大荔中学研学团200余名师生来我校学生社区参观学。此次研学活动是我校促进双高育人、培育优质生源基地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


研学团先后参观了北校区21号学生公寓和“鸿渐园”示范性园区。学生社区老师向研学团介绍了我校学生住宿管理模式,引导研学团参观了学生公寓的住宿环境及自助浴室、自助洗衣机等各类服务设施设备;在“鸿渐园”示范性园区,研学团的师生切身体验到了我校“一站式”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公共空间和服务项目。


本次研学活动,使研学团的同学们更直观了解了我校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成效,有助于培育优质生源工作。


     



(图文:秦绍康  审核:白礼平  网络编辑:周可欣)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