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电控学院2021级机器人专业组织开展开学第一堂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信息来源:电控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2月29日下午,2021级机器人专业在明远教学楼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堂思政课。思政班主任荀伟主讲,辅导员许必颖参会。


 班会现场


荀伟围绕学生当前所面临的诸多挑战与困惑,通过分享升学、出国、工作三个方面的规划案例,强调了“时不我待,永不言弃”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依托自身兴趣,充分发挥特长,将小我融入大我,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并提醒同学们在大三下学期这个关键时间段做好职业与学业规划。


 合影


通过本次开学第一堂思政课教育,引导和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拼搏奋进。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启新学期新征程,努力成为一名担当时代责任的追梦人!



 (供图、供稿:荀伟  审核:陈凡、许必颖)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